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会议>>正文

我院承办第三届全国工程风险与保险研究学术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22:02 浏览:

“第三届全国工程风险与保险研究学术研讨会”201481-3日在三峡大学隆重举行。会议的主题围绕“水利和土木工程建设工程风险管理与保险”展开。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风险与保险研究分会联合主办,由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具体承办。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来自美国、香港及国内水利、土木、交通运输建设单位、高校、保险公司和保险经纪公司的与会代表共180余名。 

长江水利委员会郑守仁院士、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科技环保部孙志禹主任、国际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学会风险评估与管理的工程实践专业委员会张利民教授等领导、专家,以及工程风险与保险研究分会理事长黄宏伟教授、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田斌教授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院长张国栋教授主持,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田斌教授致欢迎辞,黄宏伟教授致开幕词,张利民教授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会议还收到了本次会议学术委员会顾问陆佑楣院士、陈祖煜院士、李焯芬院士发来的贺信。 

会议共有35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我院领导王乐华、刘章军和科技处张华副处长等分别担任了大会主持,我院教师陈勇、邓华锋、谈云志、郭永成、陈灯红和水利与环境学院彭辉、卢晓春、孙旭曙以及2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学习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