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国内交流>>正文

实验室研究人员参加第一届西藏水资源利用暨水利水电技术学术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21:14 浏览:

   2014年8月22日至24日,由中国水利学会主办的第一届西藏水资源利用暨水利水电技术学术会议在西藏大学农牧学院举行。本次会议着眼于西藏水利开发中面临的各种问题,邀请国内相关行业领域专家献言献策,来自国内高校、科研院所的17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

   三峡库区地质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乐华带领学院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期间,王乐华博士和夏振尧博士分别进行了“开挖卸荷岩体力学效应研究及其工程应用”和“水电工程扰动边坡生态防护研究”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我校在水利水电工程领域的科研成果和技术优势,得到了参会学者的高度评价。会后,我学院一行赴拉萨与西藏水利电力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西藏水科所等单位洽谈援藏合作事项,达成初步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