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来访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国外来访>>正文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Dr. Mostafa Sharifzadeh来访实验室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5日 19:22 浏览:

   7月14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Dr. Mostafa Sharifzadeh受邀来访实验室交流。

   Dr. Mostafa Sharifzadeh首先参观了我院地质灾害试验大厅和岩土科研实验室,然后在地学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为实验室师生做了“Multi scale rock behaviour in deep underground mines”的学术报告。报告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不同尺度下深地岩石的力学行为特性以及这些力学行为特性本质上的联系,讲解了如何从力学特性出发分析深地采矿中常遇到的岩爆等特有的岩石工程问题,并介绍了目前在深地岩石工程防灾减灾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报告会气氛热烈,与会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Dr. Mostafa Sharifzadeh先后在伊朗阿米尔卡比尔理工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执教,现为澳大利亚科廷大学高级讲师、采矿学科执行带头人,国际岩石力学学会设计方法委员会成员、TUST等著名国际期刊编委。主要研究方向为采矿、土木、能源与环境工程中的岩石力学与工程问题,出版专著四部,发表学术论文90多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