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实验室新闻>>正文

实验室组织人员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 2020 年第一期培训班(网络)

作者:杨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5日 15:24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的关于举办“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 2020 年第一期培训班(网络)”的通知要求,实验室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网络培训。本次线上培训时间为2020615日至619日,1530-1700。学习内容为:1、实验室安全典型事故案例解读;2、高校实验室安全规范化管理体系研究;3高校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的关注点;4、高校实验室应急预案与演练的实践;5、高校实验室废液废气处理设施建设探讨。

结合本次培训,将在近期组织相关实验室人员对各试验室的水、电、气、危化品、试验仪器,特种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杜绝实验室安全隐患的发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