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实验室新闻>>正文

李建林教授带队参加2018年“陈宗基讲座” 暨岩土工程可靠度理论与风险评价高端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6:30 浏览:

   (文/图  许晓亮)2018年3月28-30日,由《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编委会、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岩土力学与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编辑部、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云南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8年“陈宗基讲座” 暨岩土工程可靠度理论与风险评价高端论坛在云南昆明举办,来自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三峡大学等90家单位,23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实验室主任李建林教授带队,王乐华教授、邓华锋教授、王宇副教授等11名教师和博士生参会。李建林教授主持了大会主题报告。与会期间,实验室参会人员与参会专家及同行做了充分交流讨论。

  “陈宗基讲座”每年举行一次,该讲座设立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2018年“陈宗基讲座”由中国科学院陈祖煜院士主讲,他以《建立在相对安全率准则基础上的岩土工程可靠度分析与安全判据》为题作了报告。分会场围绕岩土工程可靠度理论与风险评价等6个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