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会议>>正文

2021土木论建前沿论坛第三十二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5:26 浏览:

报告名称

黄河中新世未进入渤海湾盆地:来自碎屑锆石U-Pb年龄的约束

 

2021113日(周三)1910

 

腾讯会议ID240 942 580

主讲嘉宾

林旭 副教授

主办单位

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

三峡库区地质安全保障与生态环境保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筹)

三峡库区地质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防灾减灾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嘉宾介绍

8F1D7D7F51F5E5E07B8E52C549D213AC林旭,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青藏高原隆升过程研究,通过对青藏高原东北缘祁连山开展锆石和磷灰石低温热年代学研究,限定造山带的隆升时间。进而在这一基础上,结合新生代东亚地区的古气候变化,探讨像长江和黄河这样的大河的演化发育时间问题。近年来,主持完成了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主持完成了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主持完成了1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主持在研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主持在研1项湖北省“楚天学子”学者计划科研启动项目;参与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青年基金项目2。以第一作者发表国际SCI论文3篇、国内EI期刊5篇、国内CSCD期刊8篇。在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下将于2021.09~2022.09在法国雷恩第一大学从事访问学者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