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实验室新闻>>正文

实验室赴湖北鄂西地质测绘队调研交流

作者:杨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5:01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校企协同科技创新工作,2020年7月15日下午,实验室副主任王乐华教授带队赴湖北省鄂西地质测绘队调研交流。易庆林教授、江巍教授、左清军副教授、曾怀恩副教授、宋琨副教授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湖北省鄂西地质测绘队何宏伟队长对实验室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测绘队的历史沿革、企业经营、人才储备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实验室能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方面给予支持。王乐华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表示实验室与测绘队在学生联合培养、共同申报项目和科技奖励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解决企业实际技术需求,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交流会上,参会人员就后续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合作攻关重大灾害空天地一体化协同监测应急响应关键技术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