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实验室新闻>>正文

实验室师生积极参加CHINA ROCK 2020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7:09 浏览:

2020年10月23日至26日,CHINA ROCK 2020第十七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聚焦岩石工程瓶颈难题,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采用线下+线上的"双线"会议模式进行,共计6000余位嘉宾和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作为大会协办单位之一,实验室师生70余人实时参加本次盛会。

本次大会上,实验室李建林教授、邓华锋教授和黄波林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库水作用下的断层响应和水库地震诱发机制”、“库岸消落带节理岩体抗剪性能劣化机制研究”和“水库滑坡涌浪分析与研究进展”的特邀报告;刘杰教授“库区边坡导向式注浆锚固与生态防护集成一体化加固技术”获得第五届“专岩杯”全国青年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在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和学术水平,进一步的提升了实验室的学术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