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实验室新闻>>正文

实验室举办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产教融合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1:38 浏览:

(通讯员 左清军 徐潇宇)9月17日下午,实验室在求索报告厅针对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以下简称“长科院”)产教融合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举办招生宣讲会。长科院副总工程师徐平、岩土重点实验室总工朱杰兵、材料所总工苏海东、河流所副所长朱勇辉、水资源所总工尹正杰、以及研究生部办公室主任毛岚等莅临宣讲会并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进行了讲解。我院全体2021级土木水利、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长科院利用宣传片以及研究所代表宣讲的方式介绍了科研平台、师资队伍、科研团队、奖助体系、研究生职业规划与发展、心理辅导及工作生活环境等培养条件及保障措施。最后,副总工程师徐平对在场研究生同学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加入长科院大家庭。

本次宣讲会是实验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通过产教融合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加快推进新时代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