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实验室新闻>>正文

实验室师生参加第十一届亚洲岩石力学大会(ARMS11)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3:44 浏览:

20211021~24日,由国际岩石力学与岩石工程学会主办,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国际岩石力学与岩石工程学会中国国家小组承办的第十一届亚洲岩石力学大会(ARMS11)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岩石力学与工程中的机遇与挑战”,大会邀请了二十位国际岩石力学领域的知名专家做大会特邀报告,由学会各二级机构参与组织的线下16个分会场有314个报告,线上15个分会场有211个报告。大会采用线下+线上的"双线"模式进行,来自全国水利水电、煤炭石油、能源矿山、交通铁路、地质灾害、生态环境、安全防护、市政建设、大专院校等单位的嘉宾、代表近800人出席了线下大会。

    本次大会期间,实验室李建林教授参加了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暨第二次理事会议。实验室李建林教授,邓华锋教授及3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线下会议,实验室师生70余人实时参加本次线上会议。与会期间,实验室师生与参会专家及同行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会议促进了学术交流,同时对实验室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培养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