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三峡库区地质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06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作者: 发布时间:2006年06月21日 10:45 浏览:

根据2006年的工作计划,现发布我校三峡库区地质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06年度开放基金指南,欢迎申请。

    根据实验室具体情况,现将申报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三峡库区地质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以三峡库区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为主要研究对象,以自然因素及人类活动诱发的地质灾害为研究重点,致力于开展地质灾害的成灾机理与数学物理模拟方法、地质灾害监测新技术、地质灾害预测预报的理论与方法、地质灾害防治新技术、地质灾害风险评估与管理等方面的基础研究及应用基础研究。为三峡库区地质灾害工作提供人才及技术支持,减少或避免灾害的发生,确保三峡工程不受库区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的影响,促进三峡库区及长江中下游区域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2、请严格按照申报指南范围内组织项目申报工作。项目申报材料必须客观、准确。

    3、项目申请书与支撑材料合订一本(一式 5 份,表格及开放基金管理办法下载详情见附件。)连同电子文档于2006年5月31日前报三峡库区地质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科研办公室。  

    4、申报时间和联系人:详见各申报指南(附件)。

三峡库区地质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doc

三峡库区地质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06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