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基金

开放基金

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基金>>开放基金>>正文

关于下达2020年度三峡库区地质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开放基金课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1:56 浏览: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三峡库区地质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开放基金课题经专家网评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现将批准立项的“基于斜坡单元地质结构特征识别的三峡库区堆积体滑坡危险性评价研究”等12项课题予以下达。

请各课题组按照三峡大科〔200744 号“三峡大学重点实验室(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开放基金管理办法(修订稿)”的规定,在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项目研究工作,按时提交项目研究年度进展报告,高质量完成科研任务。课题负责人从下文之日起2周内提交《三峡库区地质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开放基金项目任务书》一式3份,连同电子文档报送至geohctgu@126.com并快件邮寄到三峡库区地质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

联 系 人:杨超

 话:13618393490

电子邮箱: geohctgu@126.com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

邮政编码:443002

附件一:2020年度三峡库区地质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三峡大学)开放基金项目表

附件二:开放基金项目任务书

                                                                                                   20201109


附件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