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实验室新闻>>正文

实验室教师为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地质灾害防治专业技术”培训班授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6:24 浏览:

   2018年3月20日至22日,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地质灾害防治专业技术”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实验室张国栋教授、易庆林教授、易武教授、王志俭副教授为培训班学员分别讲授了《地质灾害概论及成灾机理》、《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与群测群防》、《地质灾害应急调查与应急处置》、《地质灾害工程治理》等专题内容。培训期间,学员参观了湖北长江三峡滑坡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和三峡库区地质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基地平台,并针对三峡库区秭归县柏堡滑坡、链子崖危岩体防治工程进行了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旨在落实学校“双服务”战略,进一步加大对外交流合作,扩大实验室在地质灾害防治领域的影响力,也为提高佛山市南海区地质灾害防治队伍的整体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