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1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1:21 浏览:

关于2011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相关老师:

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湖北省建设厅《关于2011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鄂人社考〔2011〕17号)和宜昌市人事局相关文件精神,2011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全省统一网上报名(网址: http://www.hbrsks.gov.cn),报名时间从2011年5月6日9:00到5月15日16:00止。报考人员须根据自己所从事的专业工作,选择相应的专业科目,在网上完整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并将填写的个人信息用A4纸张打印,于5月17日前持报名表(盖单位章)和相关原件到人事处培训及职称科办理报名审核手续。

特此通知。

关闭